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攜妻加盟節目補辦婚禮 吳尊爆出道前已領證結婚 #吳尊

吳尊與妻上節目首晒結婚證書,原來他未出道已結了婚。
攜妻加盟節目補辦婚禮吳尊爆出道前已領證結婚吳尊與妻上節目首晒結婚證書,原來他未出道已結了婚。吳尊與妻林麗吟加盟內地綜藝節目《婚前21天》,預告中首次曝 ...




攜妻加盟節目補辦婚禮 吳尊爆出道前已領證結婚

吳尊與妻上節目首晒結婚證書,原來他未出道已結了婚。

吳尊與妻林麗吟加盟內地綜藝節目《婚前21天》,預告中首次曝光了二人的結婚證,領證日期為2004年12月2日,代表於2005年12月出道的吳尊,當時已是人夫身份。

隨後吳尊於微博貼上與妻16歲時的青澀合作,謂老婆去年底終於答應補辦婚禮,終可彌補他一直以來的遺憾。

吳尊留言:「24年前拍的照片...回想起來,我們一起完成太多的事了...唯一的小小遺憾,你們知道是甚麼嗎?其實在去年生日會,粉絲團已追問我辦婚禮了...我也一直努力想彌補這個遺憾...這個夢想,她去年尾終於答應了...現在有機會好好的記錄下來,還跟大家分享...,一切的一切都太有緣分了...這美滿的旅程,感恩」。



吳尊於2005年以台灣男團飛輪海成員身份出道,並一直爆紅,作為偶像,他們都不能認戀,遑論結婚。吳尊雖然在2011年已退團,但仍在圈中發展拍攝偶像劇,直至2013年才公開於2009年跟初戀女友已婚,當時育有一女Nei Nei的二人,正迎接囝囝Max出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