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吳尊:首爆攬初戀情人照 40歲吳尊婚情有新發展 #吳尊

吳尊首次公開與初戀情人照,他與林麗吟的婚情又有新發展。40歲藝人吳尊於2005年以組合「飛輪海」出道,憑着一張帥臉吸納萬千粉絲。如今他是一子一女的父親 ...




吳尊首次公開與初戀情人照,他與林麗吟的婚情又有新發展。


40歲藝人吳尊於2005年以組合「飛輪海」出道,憑着一張帥臉吸納萬千粉絲。如今他是一子一女的父親,2017年更帶着女兒NeiNei、和兒子Max亮相大陸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5》,好丈夫和好爸爸形象深入民心,惟他對太太對太太林麗吟的事情卻很少公開。


今日,他在社交網上載一張24年前與太太的合照,相中16歲的他樣子青澀,見吳尊伸出手攬着當時仍是女友的林麗吟,她露出甜美微笑。


吳尊發文透露即將舉辦婚禮:「24年前拍的照片,回想起來我們一起完成太多的事了。唯一的小小遺憾,你們知道是甚麼嗎?其實在去年生日會,粉絲團已追問我辦婚禮了。我也一直努力想彌補這個遺憾。這個夢想,她去年尾終於答應了,現在有機會好好的記錄下來,還跟大家分享。一切的一切都太有緣分了。這美滿的旅程,感恩。」林麗吟亦,是吳尊的初戀情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