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百億闊太抗疫勁】孖女上車前除鞋 熊黛林嚴管全家保持無菌狀態 #熊黛林

16年嫁給郭可盈弟弟郭可頌,熊黛林阿Lynn榮升百億闊太。婚後阿Lynn進行人工受孕,終於誕下一對孖女。孖女得來不易,阿Lynn變成「緊張媽媽」,每次 ...






16年嫁給郭可盈弟弟郭可頌,熊黛林阿Lynn榮升百億闊太。婚後阿Lynn進行人工受孕,終於誕下一對孖女。孖女得來不易,阿Lynn變成「緊張媽媽」,每次帶着孖女外出也嚴陣以待。尤其這個時勢,阿Lynn更加要時刻保持最高戒備狀態。

早前《壹》仔遇見郭生郭太,帶着一對孖女到公園玩耍。除兩夫婦外,同行還有熊母和親戚,以及一名工人姐姐。五個大人,照顧兩個小朋友,人手認真充足。離開公園,臨上車,阿Lynn安排消毒過程:先脫下孖女兩雙小鞋消毒,之後一家人用消毒液搓手,確保每人雙手「消過毒」,才獲阿Lynn批准上車。不過謹慎的阿Lynn,登上車後依然不停搓手。

抗疫期,萬事小心,熊黛林可說是抗疫的最佳模範。

來自南京的阿Lynn,自從嫁給郭可頌後,母憑女貴,熊母早已離開老家來港定居。為方便外母照顧孫女,郭可頌數月前再斥資,一家人愈住愈豪。由北角半山,搬到司徒拔道過億豪宅,與外母一起居住。早前更有傳阿Lynn希望短期內替郭家再追一個兒子,將踏入40歲的阿Lynn,看來要加把勁了!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