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口罩供應】萬寧出售理的幼童口罩 有人搶購後網上轉售炒價最高250元

▲萬寧出售理的口罩,隨即有人在網上轉售。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未息,全民一罩難求。萬寧今日上午(5日)聯同THEGULUApp在網上派籌,以每盒$6 ...




萬寧出售理的口罩,隨即有人在網上轉售。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未息,全民一罩難求。萬寧今日上午(5日)聯同THE GULU App在網上派籌,以每盒$65的價錢出售幼童「理的口罩」,吸引大批市民在網上輪候。當活動結束後,拍賣網Carousell及二手網站出現大量幼童「理的口罩」 炒價口罩,價格高達$250一盒。

萬寧今次開售的幼童「理的口罩」合共有8,800個,網售口罩派籌時段今早分3個時段進行,獲得籌號的顧客,可於即日晚上8時前到籌號上指定分店購買「理的外科手術口罩(12X7CM) 30片獨立包裝 (適用於幼童)」一盒。

活動剛開始時,不少網民已表示未能登入排隊頁面,活動大受歡迎。但沒想到活動一結束後,網上拍賣網Carousell隨即出現大量標明購自萬寧的幼童「理的口罩」 炒價口罩現貨,最高價見250元一盒。

另外,亦有部分拍賣列明「交換成人口罩」。有網民憤憤不平地指:「馬上又被人拿去炒賣,賣的何謂良心價,買的又有良心」、「最好以後沒良心價,把口罩炒高!」

【口罩防疫措施】台灣醫生實用教學節省口罩 非醫用口罩+醫用口罩內外搭配使用

【武漢肺炎】新加坡國家環境局認證 18款有效對抗冠狀病毒消毒用品【內附名單】

責任編輯:王俊賢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