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科學家哥哥研發新冠肺炎測試劑 林奕匡:以他為榮 #林奕匡

林奕匡與太太李靄璣喺疫情下推遲造人。
科學家哥哥研發新冠肺炎測試劑林奕匡:以他為榮林奕匡與太太李靄璣喺疫情下推遲造人。林奕匡(Phil)於昨晚上載與身在美國工作的哥哥合照在社交網,並留言: ...




科學家哥哥研發新冠肺炎測試劑 林奕匡:以他為榮

林奕匡與太太李靄璣喺疫情下推遲造人。

林奕匡(Phil)於昨晚上載與身在美國工作的哥哥合照在社交網,並留言:「剛剛跟住在美國的哥哥對話,因為他和他公司就是研究和製造 Covid19 (新冠肺炎)test kit,其中一個重要的成分,現今全球都很需要的,我好想講一句 『I’m so proud of my brother!!!』」

林奕匡今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孤獨的對岸》,表示哥哥從事科學工作,美國疫情嚴重,哥哥正製作Test Kit中最重要的元素,有了這元素才能測試到患者是呈陰性或是陽性,現在真是要靠他,所以他很忙。林奕匡說:「我對哥哥說你是很重要的人,能幫助全球人,所以我也為哥哥而驕傲,哥哥真的很厲害。」Phil讀大學時志願當創作歌手,或從事醫學對抗疾病,而哥哥原本想當醫生,第一次考試不成功,之後再考獲很好的成績便當了科學家。

林奕匡讚哥哥堅叻。
林奕匡讚哥哥堅叻。
林奕匡大學時志願當創作歌手,或從事醫學對抗疾病,目前都做到理想工作。

林奕匡大學時志願當創作歌手,或從事醫學對抗疾病,目前都做到理想工作。

在疫情下經常留在家中,問他是否會加緊造人?林奕匡尷尬表示,造歌!近日提升自己的錄音室,又買咪又買地氈,即被追問是否在錄音室造人?他即怪叫:「哎呀!」再說:「這段時間造人真的不太好,真的比較危險。」又指太太在家中有追看韓劇「愛的迫降」,太太還笑他頭髮似玄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