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老早取消跟家人往沖繩機票 伍樂怡對疫情蔓延感失望 #伍樂怡

伍樂怡今年都無得去海外的時裝周活動。
老早取消跟家人往沖繩機票伍樂怡對疫情蔓延感失望伍樂怡今年都無得去海外的時裝周活動。無線兒童節目《ThinkBig天地》主持伍樂怡、馬俊傑、邱晴等現身李 ...




老早取消跟家人往沖繩機票 伍樂怡對疫情蔓延感失望

伍樂怡今年都無得去海外的時裝周活動。

無線兒童節目《Think Big天地》主持伍樂怡、馬俊傑、邱晴等現身李鄭屋村參與派發口罩活動。伍樂怡表示跟一班長期病患者傾談時,知道他們比較難搵到口罩,所以派口罩對他們有好大幫助。本身有一位95歲婆婆的她稱,會跟婆婆分享防疫衛生知識,婆婆最近少出街,亦會多陪婆婆吃飯。問家中口罩是否足夠?伍樂怡直言幸好有朋友從加拿大寄口罩給她,否則很難買到。

對於疫情可有影響工作?伍樂怡謂由於疫情問題,節目《Think Big天地》沒有小朋友參與拍攝,但加入一些健康或者教導做運動題材。原本經常參與外地fashion week的她今年也不用去,她認為留在香港較安全。就日本政府宣布,由下星期一起,中韓旅客入境後要隔離14日。伍樂怡坦言未能出國有少少失望,但失望並非不能到日本,只是疫情蔓延,希望快些平息。她說:「之前買了沖繩機票跟家人一齊去,因為疫情未蔓延咁犀利,好早已經取消同退票。」

伍樂怡與一班兒童節目主持落手落腳派口罩。
伍樂怡與一班兒童節目主持落手落腳派口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