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緋聞三角】唐詩詠表示經期準確否認懷孕 馬國明罕有動真火:不認識陳思銘 #唐詩詠 #陳思銘 #馬國明

▲經期準確唐詩詠否認懷孕,馬國明激罕動真火:「不認識陳思銘!」唐詩詠與馬國明這對契兄妹近日再有傳言,日前唐詩詠的緋聞男友陳思銘發文暗指結束一段戀情,馬 ...




經期準確唐詩詠否認懷孕,馬國明激罕動真火:「不認識陳思銘!」



唐詩詠與馬國明這對契兄妹近日再有傳言,日前唐詩詠的緋聞男友陳思銘發文暗指結束一段戀情,馬上有揣測指全因「阿哥」馬國明介入其中。昨日(3月5日)更傳出唐思詠已經珠胎暗結,馬國明為護妹爆粗罵陳思銘。

平日冷處理緋聞的馬明也忍不住主動否認所有傳聞,而且動真火。至於女主角唐詩詠公開澄清拍自己月經:「週期非常準確。」

唐詩詠經常遊走馬國明身邊,難怪二人緋聞不時被提起。(instagram圖片)

馬國明唐詩詠陳思銘緋聞三角

馬國明與唐詩詠因合作《鐵馬尋橋》而與同劇合作的鄭嘉穎等藝人結為「鐵馬家族」,自此馬國明與唐詩詠一直以兄妹相稱。

過去二人多年被傳緋聞,直到近期馬國明與唐詩詠同時回復單身,又經常被拍到出雙入對,令緋聞更加被炒熱。

另外,與唐詩詠屢傳緋聞的「教育界王力宏」陳思銘,於上月底突然在Facebook發文自爆失戀:「她的生命中,出現了另一位男主角。」令外界相信二人緣盡,推測正因為馬國明正式成為唐詩詠生命中的「男主角」。

疑暗示唐詩詠馬國明相戀陳思銘借酒療情傷,詳情請睇http://bit.ly/38pzibq

陳思銘上星期發文自爆失戀,眾人猜測女主角正是唐詩詠。(Facebook圖片)

馬國明罕有動真火

直到昨日有更驚爆指唐詩詠與馬國明發展神速,更已暗地懷有對方的骨肉,又指馬明為護花,平日性情溫和的他不惜「爆粗」破口大罵陳思銘,斥對方把緋聞擺上檯云云。

過去即使面對著「安心出軌」事件仍選擇冷淡回應的馬明,似乎被連串報導觸動神經,向傳媒澄清事件。

馬國明表示早前未有特別回應與唐詩詠的緋聞,全因覺得是《白色強人》的效應、當作為劇集宣傳,但有感傳聞越來越過份。

獲粉絲送贈口罩唐詩詠轉贈有需要人士,詳情請睇http://bit.ly/2Q6Lx6v

唐詩詠因這張行山照而被踢爆與陳思銘的緋聞。(instagram圖片)

唐詩詠否認懷孕

馬國明強調完全不認識陳思銘,亦不清楚對方與唐詩詠的關係,自己亦未有「爆粗」辱罵陳思銘,對於被指是第三者,馬國明直斥過份:「不想再傳下去,不想跟陳先生扯上關係,我真的不認識他。」

現年38歲的唐詩詠突然傳出懷孕,她亦先後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發出兩則帖文,第一則提到自己一向不愛回應傳聞:「出道那麼多年,寫了那麼多年,之後的時間,就給我一點寧靜,好嗎?」

唐詩詠昨晚忍不住在IG間接回應傳聞。(instagram圖片)

事隔兩小時候,唐詩詠再發另外一帖:「認識了一位非常棒的中醫,她一直幫我調理身體,月經週期非常準確,月經時會出現的唔舒服沒有了。」借此事否認自己懷孕之說。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