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與伍富橋命運掌握老闆手中 林穎彤驚被棒打鴛鴦 #伍富橋 #林穎彤

林穎彤與伍富橋除不約而同穿情侶裝,笑容也一致。
與伍富橋命運掌握老闆手中林穎彤驚被棒打鴛鴦林穎彤與伍富橋除不約而同穿情侶裝,笑容也一致。林穎彤(Bella)和伍富橋再為合唱新歌《迷魂陣》到電台宣傳, ...




與伍富橋命運掌握老闆手中 林穎彤驚被棒打鴛鴦

林穎彤與伍富橋除不約而同穿情侶裝,笑容也一致。

林穎彤(Bella)和伍富橋再為合唱新歌《迷魂陣》到電台宣傳,二人同穿黃色情侶裝,但強調出來前沒夾過。伍富橋較為沉默寡言似是尷尬,大部分問題由女方回答。現兩人一星期見足七日,伍富橋笑言不會悶,也變得愈來愈熟;Bella亦堅稱大家是好朋友,不過排舞時也有鬥嘴。

白色情人節(3月14日)當日二人將為《星光熠熠耀保良》節目演出,問將如何慶祝及互送朱古力?Bella說:「在公司餐廳撐枱腳吧!」追問男方?伍富橋才說:「平時都會送零食。(會送她回家嗎?)最多送她回家!」

早前二人一起買紙巾被拍後再傳緋聞,問到是否真的展開追求?伍富橋否認,稱一起工作了解中,但也大讚Bella開朗、好乖又孝順,他也喜歡這類型女生。Bella即時開心說:「Yeah!有人鍾意我!(會給他機會嗎?)我放長雙眼,其實他乖仔、孝順,但不太開朗和內斂,怕醜的男仔不會嚇倒人。(會否再以情侶姿態合作?)命運掌握老闆手中。(是否怕棒打鴛鴦?)驚呀!要以事業為重!(所以發展地下情?)都要給老闆知道,不可欺騙公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