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抛低女神包袱】吳千語扮醜女 反白眼插蘇鼻勁似貞子 #吳千語 #女神

吳千語前年和林峯分手後,火速和富三代施伯雄拍拖,雖然二人早前傳出「分訊」,但上月他們卻在IG偷偷「洩蜜」,分別貼出到北海道旅行的相同景點,默認蜜運之餘 ...




吳千語前年和林峯分手後,火速和富三代施伯雄拍拖,雖然二人早前傳出「分訊」,但上月他們卻在IG偷偷「洩蜜」,分別貼出到北海道旅行的相同景點,默認蜜運之餘,戀情亦逐漸明朗化。男友有百億家底,吳千語雖然未過門,但她在IG所貼的照片,周遊列國之餘,又出海滑水上山滑雪,相對起其他因疫情而無工開無Job接的藝人,明顯輕鬆優閒得多。

千語本身屬靚女一名,不過今日她在IG動態中,就跟程式狂玩不同表情,木嘴、哨牙、插蘇鼻,反白眼樣樣齊,十足搞笑版貞子一樣,將靚女包袱盡情豁出去,她更溫馨提示網民,表示「表情太多容易長紋!」果然夠貼心。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大家覺得似唔似?(IG圖片)


反白眼這張,其實搞笑多過恐佈。(IG圖片)


難得放低靚女包袱。(IG圖片)


(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