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11人飯聚集團】湯漢斯確診都唔驚 麥明詩馮盈盈唐詩詠昨晚冇罩聚餐 #唐詩詠 #湯漢斯 #馮盈盈 #麥明詩

【11人飯聚集團】湯漢斯確診都唔驚麥明詩馮盈盈唐詩詠昨晚冇罩聚餐13小時前奧斯卡影帝湯漢斯(TomHanks)昨日公布確診武漢肺炎,震驚全球。但麥明詩 ...




  • 【11人飯聚集團】湯漢斯確診都唔驚 麥明詩馮盈盈唐詩詠昨晚冇罩聚餐
  • 13小時前




奧斯卡影帝湯漢斯(Tom Hanks)昨日公布確診武漢肺炎,震驚全球。但麥明詩、馮盈盈、唐詩詠、姚子羚、陳敏之、樂易玲、麥玲玲、方力申和導演葉念琛等冇有怕,一行11人昨晚在尖沙嘴冇罩聚餐,認真大膽。

原來導演葉念琛今個月45歲生日,一班圈中好友為他設宴慶祝,麥明詩非常畀面,剛從台灣回港便急不及待為他慶生。轉職做顧問的麥明詩,已完成台灣的工作,不用再到當地。

麥玲玲準備了兩個造型得意的蛋糕送給葉念琛,一個是玻蘿油造型,一個是紙包檸檬茶造型,事關他每逢拍戲,都會在片場「萬歲」波籮油和飲品等等。而聚會後,陳敏之亦在IG留言:「七美伴月」。

雖然難得共聚,但有網民提醒他們要小心防疫,注意衞生。

至於目前在澳洲留醫的湯漢斯,今日在IG貼出與妻子的合照,交代最新狀態,63歲的他顯得憔悴疲倦,但引用其主演的電影《驕陽歲月》對白自勉:「棒球的字典沒有哭泣」。

他表示,目前與妻子一同隔離,又指有些患者情況會變得很嚴重,現階段只能「見步行步」。他呼籲大眾聽取專家意見,照顧好自己和身邊人,並感謝澳洲醫護團隊。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