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繼B.I檢測沒吸毒 Monsta X前成員元虎獲證清白

B.I與元虎在韓國未審先判輿論壓力下,演藝前途受損。
繼B.I檢測沒吸毒MonstaX前成員元虎獲證清白B.I與元虎在韓國未審先判輿論壓力下,演藝前途受損。韓國男團MonstaX前成員元虎,去年10月底被 ...




繼B.I檢測沒吸毒 Monsta X前成員元虎獲證清白

B.I與元虎在韓國未審先判輿論壓力下,演藝前途受損。

韓國男團Monsta X前成員元虎,去年10月底被網紅鄭多恩控訴他欠債不還,爆料他年少時曾因偷竊有進過少年院(訓導所)前科,當時一夕間形象盡損的元虎隨即發表手寫信宣佈退團,但醜聞仍一浪接一浪,他再被捲涉吸食大麻等毒品嫌疑,需接受警方調查,當時所屬社Starship娛樂一度發聲明與元虎「割蓆」,表示對元虎出道前的過去毫不知情,已經立即與他解除專屬合約。時隔近5個多月,事件又有峰迴路轉的發展,今早(14日)Starship發表公告,指元虎涉毒的調查結果出爐,證實無嫌疑作結,公司也將大力支持元虎今後的發展。

Starship公告中交代:「去年10月末元虎因被指涉嫌吸食大麻,首爾地方警察廳毒品調查隊對此進行了所有毒品的相關調查。在此過程中,元虎積極配合相關調查以及調查機關的科學檢查等所有調查程序。首爾地方警察廳毒品調查隊在過去的5個月裏對其進行了廣泛的調查,但沒有發現任何嫌疑,於3月10日結束了對元虎的調查處理。」

B.I
B.I
元虎

元虎



Starship也在公告中代表元虎和向粉絲們再次致歉和表達感謝,並謂:「我司在調查期間盡量減少了媒體和外界對元虎的曝光,為了使之不蒙受冤屈盡全力聘請律師並等待了很長時間。」公司表示將全力支援元虎往後的發展,也讓粉絲們猜想元虎會否有機會再歸隊重啟演藝活動。

至於另一位被鄭多恩同性女友韓瑞熙爆料涉毒的男團iKON前隊長B.I,早前亦在檢測後獲證沒有吸毒。B.I去年6月在爆出事件後,第一時間退團,並跟所屬社YG娛樂解約,大好前途被毀。

鄭多恩與韓瑞熙這對同戀人多番爆料害人。

鄭多恩與韓瑞熙這對同戀人多番爆料害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