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叫編劇出嚟問問】唔明點解要出軌前度 鄭希怡跟黃浩然被分手感氣憤 #鄭希怡 #黃浩然

鄭希怡對被分手及同返前度一齊都同觀眾一樣不明白為何這樣。
【叫編劇出嚟問問】唔明點解要出軌前度鄭希怡跟黃浩然被分手感氣憤鄭希怡對被分手及同返前度一齊都同觀眾一樣不明白為何這樣。鄭希怡在無線熱播劇《法證先鋒IV ...




【叫編劇出嚟問問】唔明點解要出軌前度 鄭希怡跟黃浩然被分手感氣憤

鄭希怡對被分手及同返前度一齊都同觀眾一樣不明白為何這樣。

鄭希怡在無線熱播劇《法證先鋒IV》飾演Monique,無端出軌舊情人已經發現Monique偷食,指因為Joseph患上絕症,希望陪對方走過人生最後的路,好讓黃浩然主動提出分手後,順利成章與跟飾演徐意的湯洛雯走在一起。

緊貼著劇情的鄭希怡,昨日在ig貼上與Kim合照,留言:「雖然在劇中我不是很明白Monique點解會同佢一齊 但卻有機會認識了很有趣的Kim Robinson 髮型界的一代傳奇 估唔到會和你在螢幕中成為情侶」;今日則貼上與黃浩然劇照,留言:「大家都似乎對monique同高安的分手十分氣憤 也表示可惜 在拍的時候 我也有這種感覺 但劇情就是劇情⋯ 要不 叫編劇出黎(嚟) 好好訪問一下??」



飾演Monique前度Joseph的,正是亞洲神級髮型師Kim Robinson,亦是Kim入行30年的螢幕處男作。初次演戲的Kim,得知與鄭希怡有同床戲份,更自備逾兩萬元的睡衣到場,非常認真。

58歲的Kim於澳洲柏斯出世,17歲來港發展,曾向英國殿堂級髮型師Vidal Sassoon學習,於80年代在髮型界獨當一面,不少名人皆為座上客,包括英國戴安娜王妃、張國榮、梅艷芳、林青霞等名人巨星。

時至今日,Kim仍然為當紅髮型界,收費亦冠絕全港,據悉幾年前若要幫襯他的髮型屋,洗剪吹要$10,000起,而且預約爆滿,起碼要等3個月,不受生客預約。

但是,Kim亦經歷過多次人生低谷,早年曾破產,後來成功東山再起,在香港與新加坡開設分店。去年他因心血管動脈撕裂而險死,體重下跌15KG,他更表示因此變得情緒低落,以畫畫減壓,康復後舉行畫展,獲不少圈中好友捧場。

好明顯黃浩然被分手,是要他跟湯洛雯一起。

好明顯黃浩然被分手,是要他跟湯洛雯一起。


Kim跟劉嘉玲等紅星好老友。

Kim跟劉嘉玲等紅星好老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