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停不了的封殺】《白色強人2》十月開拍 李佳芯繼續out出局 #李佳芯

【停不了的封殺】《白色強人2》十月開拍李佳芯繼續out出局35分鐘前李佳芯自去年中起,因政治立場及不時在其個人IG留下帶有「隱喻」貼文,而被內地網民圍 ...




  • 【停不了的封殺】《白色強人2》十月開拍 李佳芯繼續out出局
  • 35分鐘前




李佳芯自去年中起,因政治立場及不時在其個人IG留下帶有「隱喻」貼文,而被內地網民圍剿封殺,無綫即時扔她入雪櫃冷藏。原本由李佳芯擔正的《踩過界》及《BB來了》,兩套劇開續約也沒有預李佳芯份,據知,「最佳劇集」《白色強人》已定了在十月開拍第二輯,幾乎原班人馬上陣,唯獨李佳芯繼續被out出局。

去年播映的《白色強人》收視及口碑均很好,劇中飾演醫生「唐明」的馬國明、「程洛雯」李佳芯、「蘇怡」唐詩詠等角色深受網民歡迎。在首輯結局中,李佳芯做手術後生死未卜,本來編劇們已鋪好路讓「程洛雯」於第二輯康復現身,可惜卻因李佳芯未被解凍,只好狠心將她out出局。對於李佳芯無份拍續集,馬國明、唐詩詠、張曦雯等人均表示很希望可以原班人馬拍攝第二輯,最後還是看監製及編審們的決定。而在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下,《白色強人2》將會在內地的醫院實地取景,一眾演員齊聲表示相信公司會因應疫情而有所安排,寄望十月開拍時疫情已受控。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