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曾志豪爆《頭條新聞》慘況 王喜暗寸謝振中「別有用心」 #王喜

【本報訊】收到逾三萬宗讚賞的《頭條新聞》,昨晚如常在港台31頻道播出,吳志森及曾志豪繼續扮嘢寸爆政府,「頭盤」為派薄口罩給DSE考生,更以確診影星湯漢 ...






【本報訊】收到逾三萬宗讚賞的《頭條新聞》,昨晚如常在港台31頻道播出,吳志森及曾志豪繼續扮嘢寸爆政府,「頭盤」為派薄口罩給DSE考生,更以確診影星湯漢斯主演的名片《阿甘正傳》中的名句來抽水,改成「生命就好似a box of口罩,你永遠唔知道抽到厚定薄嘅」。再提到武漢肺炎的命名被指污衊了該地名,兩人翻出去年元朗7.21事件的賬,將之命名為「YL20190721」,十分抵死。

王喜節目內的〈驚方訊息〉繼續保留。


暗嘲訓斥警員做法

曾志豪其後擊鼓,指有區議員要求警員道歉,但他帶出警方不懂得道歉,原因是「一嚟我哋衙差做事光明磊落,其次大帥對我哋好嚴厲,有啲乜事就訓斥,而唔係講對唔住。」暗嘲警務處處長鄧炳強處理警員的手法。節目下半部,吳志森與曾志豪所扮演的太后和徐副官再出擊,多次提到中國提出「世界欠中國一個道歉」及「世界欠中國一聲感謝」,又稱有指疫情源自美國及軍人,故該改名為「流美軍」。

此外,曾志豪於商台節目《903獨立調查委員》被問到,《頭條》所受到的限制和壓迫有多少,他以《聖經》故事《所羅門的審判》來比喻,嘆現時圍繞港台的團體,沒有一個真心愛錫港台,更沒有主持公道的話事人。

曾志豪又指出:「我哋好似見唔到會有一個充滿智慧嘅所羅門王企喺度。如果你問我邊個最有資格做嗰個所羅門王,唔係任何位高權貴嘅人,而係公眾─聽眾同埋觀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