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沒見過周星馳有女友陪 田啟文:平時去開工佢係攬住我瞓 #周星馳 #田啟文

田啟文稱不知周星馳緋聞,因為沒見過。
沒見過周星馳有女友陪田啟文:平時去開工佢係攬住我瞓田啟文稱不知周星馳緋聞,因為沒見過。田啟文昨晚到電台接受訪問,被問到回否在節目中回答有關前老闆周星馳 ...




沒見過周星馳有女友陪 田啟文:平時去開工佢係攬住我瞓

田啟文稱不知周星馳緋聞,因為沒見過。

田啟文昨晚到電台接受訪問,被問到回否在節目中回答有關前老闆周星馳的問題?他說:「盡量答,緋聞我不知,因為沒有見到,平時出去開工他是攬住我瞓,因他怕黑一定要同房。(有女友陪更安心?)我不見到他有,若是有的話那真是收藏得很密。日常他是與媽媽住,有媽媽陪。」

田啟文之前正為王晶的新片《倚天屠龍記》開工,卻因疫情要即時暫停,未知何時才能復工;他說近日王晶也曾問過是否可以開工?覺得似有緩和可重新開工,但現在到橫店開工,需要先隔離一星期,所以他提議不如待不用隔離才返去開工。



身為金像獎的評審委員,田啟文被問到金像獎最新安排情況?他表示暫仍未有定案,說:「諗過好多方法,每天都有不同,但未有最妥善方法,現在不知會否延期,也有想過延去8月,但明年是否仍然要在4月辦呢?只因明年是40周年會大搞,就算閉門頒獎都有想過,但無論怎樣也好,一定會搞。」

至於與拍檔鄭中基合作辦巡唱事宜,田啟文稱鄭中基內地演唱會已延期,並要求主辦方向觀眾退票,說:「本來早前想過是否去美、加先舉行巡唱,但現在美、加也這樣,再想想是否應該過澳門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