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巴西駐美大使確診 曾與特朗普同檯用餐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特朗普

巴西駐美國大使館周五表示,駐美署理大使福斯特(NestorForster)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福斯特上周曾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私人別墅海湖莊園(Mar-a ...




巴西駐美國大使館周五表示,駐美署理大使福斯特(Nestor Forster)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福斯特上周曾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私人別墅海湖莊園(Mar-a-Lago)共晉晚餐,亦是第四名巴西訪美代表團的外交人員及政客確診。

福斯特將接受兩周隔離治療,他是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Jair Bolsonaro)訪美代表團的一員,上周六晚曾與特朗普在海湖莊園同檯用餐並拍攝大合照,特朗普女兒伊萬卡(Ivanka Trump)亦有同場。美媒引述消息報道,暫時未知福斯特當晚是否曾與特朗普直接交談。

福斯特是第四名確診的巴西外交人員及政客。首名證實感染武漢肺炎的是博爾索納羅的通訊主管韋嘉敦(Fabio Wajngarten),他回國後出現感冒症狀,周四經武漢肺炎病毒檢測後呈陽性反應。第二名感染者是巴西參議員查拉德(Nelsinho Trad),於周五確診。博爾索納羅的隨團律師庫費(Karina Kufa)亦在周五表示感染武漢肺炎。

而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長蘇亞雷斯(Francis Suarez)周五亦表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他雖然未有參與海湖莊園的晚餐聚會,但曾與福斯特握過手。

博爾索納羅在周五表示,自己的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反應,但會自我隔離至下周初並再次接受檢測,以確保沒有染病。有份隨團訪美的博爾索納羅太太,以及巴西外長阿勞若(Ernesto Araujo)等人仍在等待病毒檢測結果。

美國《華盛頓郵報》/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