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多圖】39歲鍾欣潼激罕派福利 18張自拍曬零死角盛世美顏 #鍾欣潼 #阿嬌

鍾欣潼(阿嬌)自出道以來,零瑕疵的肌膚加上細緻五官,一直被喻為是360度零死角的盛世美顏。即管阿嬌已經39歲更升呢做人妻,依然省鏡!日前,她為了滿足廣 ...




鍾欣潼(阿嬌)自出道以來,零瑕疵的肌膚加上細緻五官,一直被喻為是360度零死角的盛世美顏。即管阿嬌已經39歲更升呢做人妻,依然省鏡!日前,她為了滿足廣大網民的要求,一口氣上載了18張自拍照,更留言:「第一次上18格,希望你們會喜歡。」

點撃下圖睇阿嬌的保養之術!

誘人嘅Post又點少得?(鍾欣潼微博照片)


咬唇~(鍾欣潼微博照片)


超淡妝上陣都冇有怕!(鍾欣潼微博照片)


少女味又得!(鍾欣潼微博照片)


展視成熟女人魅力!(鍾欣潼微博照片)


微一微笑就電死人!(鍾欣潼微博照片)


可愛又得!(鍾欣潼微博照片)


零死角!(鍾欣潼微博照片)


零瑕疵!(鍾欣潼微博照片)


省鏡!(鍾欣潼微博照片)


正!(鍾欣潼微博照片)


好精緻!(鍾欣潼微博照片)


冇得彈!(鍾欣潼微博照片)


美!(鍾欣潼微博照片)


不得了!(鍾欣潼微博照片)


完美!(鍾欣潼微博照片)


正呀!(鍾欣潼微博照片)


太美了~(鍾欣潼微博照片)


阿嬌18張自拍中,有女人味十足的咬唇Pose,又有超淡妝的少女Pose,但無論任何角度,都精緻得恰到好處!不少網民都紛紛留言:「360度無死角」、「喜歡超級喜歡!!」和「你也太美了」等等。

阿嬌前年與台灣醫生男友賴弘國結婚。(IG@q_gill)


現年39歲的鍾欣潼(阿嬌)保養得宜(ig@q_gill)


婚後的鍾欣潼(阿嬌)經常與有健身習慣的丈夫賴弘國一同的健身 (ig@q_gill)


丈夫賴弘國生日的當天,鍾欣潼(阿嬌)便在網上發布兩日結婚時的照片,為對方送上生日的祝福 (ig@q_gill)


由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組成的Twins成軍多年,兩人的感情一直深厚 (ig@q_gill)


鍾欣潼(阿嬌)不時網上發布自己的自拍照 (ig@q_gill)


鍾欣潼(阿嬌)現時積極調養生息,實行生育計劃(ig@q_gill)


現年39歲的鍾欣潼(阿嬌)自從與台灣醫生賴弘國結婚後,便一直在網上發放兩人的恩愛照片 (ig@q_gill)


鍾欣潼(阿嬌)在小紅書表示自己以往很喜歡敷完面膜不洗臉(ig@q_gill)


鍾欣潼(阿嬌)指出邊吃飯邊補唇膏會令唇部皮膚變得十分乾 (ig@q_gill)


現年39歲的鍾欣潼(阿嬌)不時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日常皮膚心德。(ig@q_gill)


靚!(IG@q_gill)


皮膚好。(IG@q_gill)


少女!(IG@q_gill)


超正!(IG/@q_gill)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