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特朗普反口 稱短期內或接受檢測 #政治時事 #特朗普

特朗普稱,很可能會在短期內接受檢測。(GettyImages圖片)隨巴西代表團訪美的新聞官沃恩加藤(FábioWajngarten)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後 ...




特朗普稱,很可能會在短期內接受檢測。(Getty Images圖片)


隨巴西代表團訪美的新聞官沃恩加藤(Fábio Wajngarten)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後,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五(13日)表示,他將「很可能」會在短期內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強調自己並無出現任何病徵,白宮醫生也沒有作出有關建議。


當被記者問及不做檢測的行為是否自私時,特朗普反駁:「我沒說不做檢測。」他其後補充道,很可能會在短期內接受檢測,強調並非其他原因,而是「我覺得無論如何都會做」,並稱:「我們正努力,正制訂一個時間表。」


特朗普早前曾稱,他不擔心自己接觸過沃恩加藤。沃恩加藤日前隨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等代表前往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其後確診新冠肺炎。另一位有份出席的邁阿密市長蘇亞雷斯(Francis Suarez)周五(13日)亦告確診,現正接受隔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