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多圖】盤點10位正宗山系美女 曾淑雅、陳婉衡最愛挑戰高峰 娛樂,曾淑雅,陳婉衡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下,除了掀起一股煮食熱食外,還十分之流行郊遊遠足,親親大自然。有鑑於由沈殷怡、陳欣妍兩位美少女主持的ViuTV行山真人 ...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下,除了掀起一股煮食熱食外,還十分之流行郊遊遠足,親親大自然。有鑑於由沈殷怡、陳欣妍兩位美少女主持的ViuTV行山真人騷節目《美女郊遊遊》,將於下週一(4月13日)晚上19點半播出,以下為大家盤點10位圈中山系美女,其中位於鴨脷排的三星路線(根據Oasistrek分級)玉桂山一段,也是多位美女必去的打卡路線,對比起大帽山或是鳳凰山等比較Hardcore的路徑,撞到她們的機會自然都比較高。
1. 曾淑雅(Jumbo)今年剛剛新加入無綫電視。(IG@jumbotsang)


1. 曾淑雅(Jumbo)行過玉桂山。(IG@jumbotsang)


2. 楊偲泳(Renci)出名愛運動、愛做Gym。(IG@renciysw)


2. 楊偲泳(Renci)好Fit!(IG@renciysw)


3. 何泳芍(Honey)亦都經常行山,最近也去位於鴨脷排的玉桂山影靚相。(IG@honeyho_mermaid)


3. 何泳芍(Honey)拍照的這個位置,也是鳳凰山。(IG@honeyho_mermaid)


4. 岑樂怡(阿妹)就比較喜歡向高難度挑戰。(IG@lokyi_mui)


4. 岑樂怡(阿妹)。(IG@lokyi_mui)


5. 鄧月平最近都有行山。(IG@lllarine)


5. 行山真係一個好好嘅活動。(IG@lllarine)


6. 講到行山又點少得陳婉衡(Alycia)。(IG@_alyciac)


6. 幾乎全香港都有陳婉衡的足跡。(IG@_alyciac)


7. 石澳龍脊也是行山勝地。余香凝(Jennifer)都去過!(IG@jenniferyuuu)


7. 余香凝(Jennifer)真係Fit爆。(IG@jenniferyuuu)


8. 陳偉琪(Vicky)也是圈中愛運動的美女。(IG@vthechan)


8. 陳偉琪(Vicky)也是圈中愛運動的美女。(IG@vthechan)


9. 湯怡問網民有咩好路線,有人就提議去西貢赤徑、大浪西灣。(IG@yuenkaka)


9. 或者下次去北大嶼郊野公園的老虎頭郊遊徑,就可以撞到湯怡。(IG@yuenkaka)


10. 林芊妤(Coffee)去過沙田的吊手岩。(IG@coffee89921)


10. 林芊妤(Coffee)去過沙田的吊手岩。(IG@coffee89921)


同場加映,《美女郊遊遊》主持陳欣妍(Shirley)及沈殷怡(Shirley)。


同場加映,《美女郊遊遊》主持陳欣妍(Shirley)。(IG@shirleyelephant)


同場加映,《美女郊遊遊》主持沈殷怡(Shirley)。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