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與歐錦棠世紀復合】文頌嫻逆齡演廿歲少女:要早睡早起同戒甜戒鹹保養 #文頌嫻 #歐錦棠

【與歐錦棠世紀復合】文頌嫻逆齡演廿歲少女:要早睡早起同戒甜戒鹹保養21分鐘前在ViuTV劇集《打天下》中,一對亞視老拍檔歐錦棠和文頌嫻「世紀復合」,更 ...




  • 【與歐錦棠世紀復合】文頌嫻逆齡演廿歲少女:要早睡早起同戒甜戒鹹保養
  • 21分鐘前




在ViuTV劇集《打天下》中,一對亞視老拍檔歐錦棠和文頌嫻「世紀復合」,更逆齡演出,二人演回自己二十歲時的年輕模樣。

文頌嫻直言事前做了好多保養功夫:「面膜都敷咗幾個呀!我仲有早睡早起同戒甜戒鹹。」

歐錦棠大讚文頌嫻:「日日開工都咁索,唔使做咁多嘢都得喇。」文頌嫻非常受落,笑指歐錦棠十分口甜舌滑。二人雖相隔多年再次合作,不過默契依舊,文頌嫻指歐錦棠對她照顧有加,是個100分的好監製。

身為廿四孝媽媽文頌嫻兼顧工作的同時,十分緊張女兒的學業。她指在拍攝期間,會用視像通話教女兒做功課,笑言女兒很享受媽媽不在家的時間,反而見到她回家就會不開心「詐型」。她表示因為自己在家經常會叫女兒看書和做功課,所以女兒十分喜歡她外出工作。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