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安倍晉三上載短片捱鬧 星野源發聲明劃清界線 #安倍晉三

安倍晉三上載星野唱歌片段,竟然被鬧。
安倍晉三上載短片捱鬧星野源發聲明劃清界線安倍晉三上載星野唱歌片段,竟然被鬧。日本在過去一星期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數字仍高企,首相安倍晉三呼籲民眾留在家中。 ...




安倍晉三上載短片捱鬧 星野源發聲明劃清界線

安倍晉三上載星野唱歌片段,竟然被鬧。

日本在過去一星期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數字仍高企,首相安倍晉三呼籲民眾留在家中。主演大熱日劇《逃跑雖可恥但有用》的男歌手星野源,日前創作了新曲《留在家中跳舞》,鼓勵大家留在家中,網民可以配合星野在演唱的畫面,上載自己在家中生活的片段。大批藝人包括高畑充希、渡邊直美等都上載片段力撐星野。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亦在其社交網上載了撐星野該曲的片段,當中包括他在家喝茶、看書及與愛犬玩耍的悠閒片段,但即遭民眾狂鬧,指他在疫情嚴峻的時刻,仍過着悠閒生活,又指安倍利用星野搏取人氣。

渡邊直美亦上載片段撐星野。
渡邊直美亦上載片段撐星野。
高畑充希與星野源亦隔空合唱。

高畑充希與星野源亦隔空合唱。

事後星野立即在社交網限時動態中留言稱:「只想說一件事,安倍首相上載了《留在家中跳舞》片段,與其他所有上載言曲片段的大家一樣,事前沒有特別聯絡我及我所屬的事務所,事後亦沒有。」似與安倍割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