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白雲:反擊網絡欺凌!吳若希護女心切:同你死過 #吳若希 #白雲

吳若希為咗個女咁樣講!藝人白雲不斷受到網民惡意抨擊,最終決定發文反擊,其實有不少圈中人曾遭受網絡欺凌,飽受心理壓力。吳若希於2017年首度曝光囡囡淼淼 ...




吳若希為咗個女咁樣講!


藝人白雲不斷受到網民惡意抨擊,最終決定發文反擊,其實有不少圈中人曾遭受網絡欺凌,飽受心理壓力。


吳若希
於2017年首度曝光囡囡淼淼的正面照,卻惹來網民惡意批評愛女外觀,更辱罵她與老公Alex。愛女心切的她絕不容許有人傷害女兒,忍不住爆粗跟網民對罵,反擊回應:「如果有人傷害我個女,我真係會同你死過!」


袁偉豪
前年獲邀觀賞電影特別場,其後有位宣傳人員在網上暗指他入場時眼神極不友善,又以「極差的語氣」叫對方吃粟米片要輕聲一點。後來袁偉豪發文澄清自己當時很有禮貌,又指完場後一行人對他連番指罵,並強調希望觀眾為他人設想,掀起網上一輪罵戰。


舒淇
早年捲入趙文卓與甄子丹的罵戰中,因力撐甄子丹而引起趙文卓粉絲不滿,無辜被牽連的她,受到大量言詞辱罵,更被再次翻出其昔日艷照,引發網民瘋狂轉發。舒淇一怒之下刪除微博上約千個貼文,並且取消所有關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