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炎亞綸:炎亞綸爆粗鬧譚德塞 被Foul選秀節目515萬凍過水? #炎亞綸

唔通導師一職,最後變番王一博擔任?世界衞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日前公開點名批評台灣種族歧視攻擊他,台灣男星炎亞綸認為對方唔應該藉國際組織表達個人不滿,於社 ...




唔通導師一職,最後變番王一博擔任?


世界衞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日前公開點名批評台灣種族歧視攻擊他,台灣男星炎亞綸認為對方唔應該藉國際組織表達個人不滿,於社交網爆粗鬧對方,惹來網友熱論,雖然唔少台灣網民力撐炎亞綸,但同時引起大批內地網民不滿。


有指炎亞綸原定為內地選秀節目《少年之名》擔任導師,十集節目酬勞約2,000萬新台幣(約515.6萬港元),但爆粗言論後,其導師一職遭到撤換。有指導師一職原由內地男星王一博擔任,可惜因撞咗拍戲檔期,最後先由炎亞綸頂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