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新冠肺炎:新加坡30°C仍激增病例 何栢良:勿幻想病毒夏天會熱死

何栢良坦言香港市民不應再有任何幻想,以為病毒到夏天就會熱死。新加坡昨日(12日)大幅新增233宗確診個案,而且全部是本地感染。香港大學感染及傳染病中心 ...




何栢良坦言香港市民不應再有任何幻想,以為病毒到夏天就會熱死。


新加坡昨日(12日)大幅新增233宗確診個案,而且全部是本地感染。香港大學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今早(13日)在電台節目表示,新加坡的情況說明疫情可以在短時間內變化得很快,並出現社區大爆發,而當地現時的氣溫約30度,相等於香港的夏天,坦言香港市民不應再有任何幻想,以為病毒到夏天就會熱死。


何又認為,即使到5、6月,仍未適合到內地以至海外旅遊。


新加坡截至昨日累計2299人確診新冠肺炎,8人死亡。當地政府早前已關閉全國所有海灘,非必要服務工作場所及學校,並禁止民眾聚集,以確保民眾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