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哥哥逝世17周年 摯愛唐唐半夜發文思念 #唐唐 #唐鶴德

昔日哥哥、唐唐落雨擔遮,風雨同路。兩人相依相戀的愛情故事令人感動,據說至今唐唐仍然過住單身生活。
哥哥逝世17周年摯愛唐唐半夜發文思念昔日哥哥、唐唐落雨擔遮,風雨同路。兩人相依相戀的愛情故事令人感動,據說至今唐唐仍然過住單身生活。4月1日是「哥哥」 ...




哥哥逝世17周年 摯愛唐唐半夜發文思念

昔日哥哥、唐唐落雨擔遮,風雨同路。兩人相依相戀的愛情故事令人感動,據說至今唐唐仍然過住單身生活。

4月1日是「哥哥」張國榮離世17周年,昔日跟哥哥相愛相依,現年60歲的唐鶴德(唐唐)仍然思念哥哥,今日凌晨一時半在社交網晒兩人「蜜」照,貼文懷念至愛哥哥,留言:「17年前你離開了我們,但我知道你在另一個國度裡(裏)時刻都想念著我們,特別在這嚴峻的時候會更加給我們鼓勵、打氣,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共同渡過這一次的疫情。」最後仲不忘加入玫瑰花貼圖。

 

相中唐唐一手舉傘遮住哥哥,一手搭住哥哥膊頭,兩人頭貼頭,哥哥露出幸福笑容,相當浪漫溫馨。不過哥迷留言提醒唐唐小心保重,不然哥哥會擔心的,又話「大家一起共同渡過,哥哥我們想你了!」、「真係好掛住好掛住哥哥,佢𠵱家一定過得好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