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J2李君妍胞姊確診武肺孫慧雪同開工不敢返家 #孫慧雪 #李君妍

現年28歲的無綫「姣精」李君妍(Aurora),其胞姊確診武漢肺炎,惟李君妍於上周及昨日仍有開工,與孫慧雪、莊思敏、張寶兒及蔡嘉欣等拍J2節目《姊妹淘 ...






現年28歲的無綫「姣精」李君妍(Aurora),其胞姊確診武漢肺炎,惟李君妍於上周及昨日仍有開工,與孫慧雪、莊思敏、張寶兒及蔡嘉欣等拍J2節目《姊妹淘》,由於李君妍拍攝時沒有戴口罩,消息傳出後,令同台藝員感不安。

李君妍的胞姊確診武漢肺炎,而她上周曾與孫慧雪及蔡嘉欣開工拍節目。


孫慧雪坦言家中有小朋友,她要另找地方作隔離。互聯網圖片


張寶兒表示收到公司通知,昨日要取消外景。互聯網圖片


測三次先可作準

消息指,李君妍接受初步測試後結果呈陰性,但病菌仍有潛伏期,還要再接受兩次測試,李君妍昨日回覆《蘋果》:「我的親人不幸確診,得知消息後,已馬上匯報公司,我和媽媽亦立即到診所快速測試,及到廣華醫院做肺部X-ray檢查,測試結果為陰性及肺部顯影正常,亦安排明早做進一步的深喉唾液化驗。因我是緊密接觸者,我會依照指引隔離,暫停現時的工作,謹此希望自己能平安過度,早日回到工作崗位。」李君妍的緋聞男友陳俊堅回覆傳媒表示未有聽聞此事,不過上周與大班好友為李君妍慶祝生日。而無綫亦證實李君妍同住的家姐初步確診,現時在政府醫院等候進一步檢測。

至於昨午及上周都與李君妍拍《姊妹淘》的孫慧雪,直認收到通知李君妍家人確診消息後很擔心,由於家中有小朋友,暫時不敢返家,仍在尋找隔離居所。她說:「聽講君妍check咗係陰性,但要check三次先可以作準,7、14同22日,公司都好好,提供咗一啲醫療中心畀我做快速測試,但今日突發發生我都未check。」她指為安全計未來會暫停工作,幸好朋友有屋未出租可以給她暫住,但都要和老公商量。

李君妍已接受初步測試,雖然結果呈陰性但仍在潛伏期。


張寶兒取消外

張寶兒上周也在錄影廠拍攝,她說:「剛才收到相關的消息,原本今日的外景都取消。上周四開廠有和Aurora相遇過,不過還未有合作拍攝的項目。未知佢家人情況,希望佢一家健康。」而莊思敏上周與李君妍見過幾秒,她說:「我哋都冇一齊食嘢,唔太擔心。」

採訪:皓騫、勞燕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