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金在中:愚人節玩大咗!金在中自爆患新冠肺炎被插爆 #金在中

金在中在Instagram發文指自己確診新冠肺炎。韓團JYJ的34歲成員金在中今日在Instagram發文,指自己確診新冠肺炎,是首位確診的韓星,他在 ...




金在中在Instagram發文指自己確診新冠肺炎。


韓團JYJ的34歲成員金在中今日在Instagram發文,指自己確診新冠肺炎,是首位確診的韓星,他在文中說:「我感染了新冠肺炎,全部是因為我不理會政府和周邊的提醒而引起的,我知道了個人的行為對全個社會來說有多大影響,想到有人會因為我而受到感染,我感到非常抱歉,我總是覺得感染的人不可能是我,這是像傻瓜一樣的想法,這樣的想法就造成了現在的自己。」


金在中表示正在住院,他正在回想過去,並覺得感恩和抱歉:「我有很多話想說,我想見的人有很多。」


有網民懷疑金在中是遭人入侵Instagram,亦有人懷疑是愚人節的玩笑,因金在中過去亦曾在演唱會中扮暈倒及謊稱結婚,而金在中所屬的韓國CJes事務所表示:「金在中正身處日本,所以未能立即聯繫到他,確認之後會再告知大家。」


其後金在中再透過Instagram發文澄清一切只是愚人節的玩笑:「假如身邊所愛的人和對我來說珍貴的人感染了新冠肺炎?真的是非常心痛的事,但總是會處於想着『不可能是我』的無防備狀態,令家人和朋友都會很擔心。」他承認謊稱確診的玩笑是開得太大,但卻成功在短時間內令很多人擔心自己:「這絕對不是其他人的事,想告訴大家,保護好自己就是等於自己愛惜的人,我會接受所有因為這段文章而引起的懲罰。」全球的網民對於金在中自爆中招感到好不滿,喪插他玩大咗,不應該拿這些事情來開玩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