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女大真係18變】邱淑貞女兒沈月家中抗疫自拍 竟然同岑麗香撞樣 #岑麗香 #沈月 #邱淑貞

【女大真係18變】邱淑貞女兒沈月家中抗疫自拍竟然同岑麗香撞樣2小時前邱淑貞與沈嘉偉的大女沈月,被封為最索星二代,盡得媽咪優良血統的她,從小到大都是網民 ...




  • 【女大真係18變】邱淑貞女兒沈月家中抗疫自拍 竟然同岑麗香撞樣
  • 2小時前




邱淑貞與沈嘉偉的大女沈月,被封為最索星二代,盡得媽咪優良血統的她,從小到大都是網民及傳媒追訪目標。日前,沈月在社交平台上載新相,未知是否近期要留家抗疫,少出門欠缺運動,沈月變到面圓圓。

不過,紮了孖辮兼穿身穿黃色露膊衫的沈月,可愛程度有增無減,加上甜美笑容,竟然同岑麗香相當似樣。

18歲的沈月,去年11月獲邀到法國參加「巴黎名媛舞會」(Le Bal des Débutantes),更成為全場焦點,見慣鏡頭的她表現淡定,同時更登上國際時裝雜誌封面。爸爸沈嘉偉亦肥水不流別人田,搵愛女做旗下品牌「生招牌」,不過有指沈月最想做編劇,對做幕前反而興趣不大。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