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被勒索拖延對話逾半月 河正宇勸黑客:應做正確的事

河正宇跟黑客說其手機沒非法內容。
被勒索拖延對話逾半月河正宇勸黑客:應做正確的事河正宇跟黑客說其手機沒非法內容。韓星河正宇的手機遭黑客入侵,被勒索15億韓圜(約947萬港元),今日有韓 ...




被勒索拖延對話逾半月 河正宇勸黑客:應做正確的事

河正宇跟黑客說其手機沒非法內容。

韓星河正宇的手機遭黑客入侵,被勒索15億韓圜(約947萬港元),今日有韓媒獨家曝光河正宇跟黑客部份對話截圖。

黑客於去年12月2日給河正宇傳短訊說:「很抱歉以這種方式聯絡你,我已獲取到你的電話、短訊、郵件等全部訊息。我很需要錢,跟我協商的話,我會刪除資料。」河正宇在翌日就親自回覆短,並一直拖延時間長達半個多月,好讓警方展開調查。二人對話中都客氣友善,在對方表明目的只為錢,協商後會刪除一切,河正宇就答會誠實對待,也請對方不要逼得太緊。河正宇還放膽問對方如何入侵他手機?怎稱乎?是否身在國外?當黑客說要他15億,河正宇亦直接說:「太多了」,並坦言:「如果你把我手機都看遍了,你會知道我手機內容沒有犯法的東西。」

對方即稱15億是河正宇的身份價值,河正宇反問甚麼意思?也不能理解。被問到是否覺得金額很過份?河正宇直言:「當然,我今天工作了14小時,我們先好好睡一覺,下周再聊」。



黑客隨後像朋友傳訊息關心說:「沒胃口也要按時吃飯哦」,河正宇不爽斥對方一天晚不停發訊息來,又叫對方想想,他每天拍攝又宣傳,不是在談價格的時候,對方卻叫他好好衡量哪方面較緊迫。在來回磋商後,對方由15億減至13億再減至12人億,河正宇即推說每轉100萬以上金額需證明資料,若每日這樣轉就要上1千日等。之後對方告他在倒數第4日了,他給對方回一張貓咪受驚貼圖,直言4日裏是不可能,還說對方運氣差到爆,在他一年裏最忙的時候找他。黑客回他以孤兒身份長大從未相信過信仰,河正宇則勸對方應做正確的事,這樣才會得到神的祝福,又說自己的心好痛,最後還冒出一句「還有,你換個大頭照吧,看起來很難接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