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香港的動人時光】洲際酒店最後一夜 陳伶俐嘆香檳 林文龍郭可盈攜女送別 #林文龍 #郭可盈 #陳伶俐

【香港的動人時光】洲際酒店最後一夜陳伶俐嘆香檳林文龍郭可盈攜女送別38分鐘前香港地標之一,也一度是香港最多潮人、藝人集中地的洲際酒店(前名麗晶酒店), ...




  • 【香港的動人時光】洲際酒店最後一夜 陳伶俐嘆香檳 林文龍郭可盈攜女送別
  • 38分鐘前




香港地標之一,也一度是香港最多潮人、藝人集中地的洲際酒店(前名麗晶酒店),今天(4月20日)正式結業裝修,並於2022年重開,改回「香港麗晶酒店」。

洲際酒店或多或少反映了香港8、90年代的輝煌時期,其中有鍾楚紅、林青霞、關之琳等在coffee shop 嘆下午茶、哥哥張國榮在82年邂逅唐鶴德,十三年後,哥哥再跟好友在同一個地方搞生日派對;少年杜汶澤在這裡做過侍應;歌神許冠傑在這裡舉行退出歌壇大派對,當年巨星好友包括葉蒨文、張國榮和梅豔芳等都有出席,星光熠熠。此外,還有不少藝人,如李克勤、陳慧琳、蘇永康和薛家燕兒子都在此擺婚宴。而那條白色雲石長樓梯,更是小鳯姐多年前其中一張唱片封套的背景。

昨天是酒店最後一天營業,曾經在此有過美麗回憶,其中包括林文龍夫婦和陳伶俐夫婦,先後帶同家人和朋友「重遊」,品嚐餐廳美食及打卡留念。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11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