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未如理想】Lady GaGa慈善騷電視台收視得1,400萬 #GaGa

樂壇天后LadyGaGa與世界衞生組織(WHO)及GlobalCitizen合作的8小時馬拉松慈善騷《同一個世界:共同在家》(OneWorld:Tog ...






樂壇天后Lady GaGa與世界衞生組織(WHO)及Global Citizen合作的8小時馬拉松慈善騷《同一個世界:共同在家》(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於香港時間昨日結束,美國NBC、ABC和CBS電視台公佈收視率,成績未如理想。

昨日舉行的《同一個世界:共同在家》最後兩小時在美國及英國電視台播放,據傳媒報道,在美國三個主要電視台中,NBC和ABC同樣錄得500萬收視,而CBS就只有400萬人收看,合共1,400萬,對傳統電視網絡來說,收視率未算高。據資料所得,收看電視的觀眾大部份都是超過50歲的中老年人,年輕一輩只佔少數。而該演唱會截至昨日,在YouTube已獲超過1,800萬人次收看,與電視差天共地。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同一個世界:共同在家》在電視收視率未如理想。


演唱會有不少巨星撐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