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修例風波:葵青重案警長被指自編自導汽油彈襲警署 涉妨礙司法公正被捕 #修例風波

涉案警長被指策劃葵涌警署外青年發現汽油彈案。(郭垂垂攝)葵青警區1名警長涉嫌妨司法公正,今日(20日)被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拘捕。事緣本月13日,有人在葵 ...




涉案警長被指策劃葵涌警署外青年發現汽油彈案。(郭垂垂攝)


葵青警區1名警長涉嫌妨司法公正,今日(20日)被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拘捕。事緣本月13日,有人在葵涌警署外擺放汽油彈,警方及時拘捕1名青年,制止爆炸案發生。惟警方期後接獲指控,稱是有警務人員自編自導事件,安排有人於犯案後採取拘捕行動,雖然指控未必真確,但警方為秉公辦理,主動作出調查,並將案件交由新界北總區跟進。


消息指,警方於案發後繼續就葵涌警署遭人擺放汽油彈案作出深入調查,與此同時收到相關投訴,指有警務人員疑安排被捕人士擺放汽油彈,並疑扮作及時作出拘捕,雖然只是指控,但警隊管理層相當震怒,認為必須嚴肅處理,絕不姑息,案件交予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調查後,今晚拘捕特遣隊一名38歲男警長作進一步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