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再見媽媽》】金泰希決定投胎喊住道別 觀眾狠批爛尾 #金泰希

《再見媽媽又再見》昨晚大結局,但遭觀眾狠批爛尾。由韓國靚媽金泰希、李奎炯、高甫潔等主演的tvN劇集《再見媽媽又再見》昨晚播出大結局,收視升至5.133 ...




《再見媽媽又再見》昨晚大結局,但遭觀眾狠批爛尾。


由韓國靚媽金泰希、李奎炯、高甫潔等主演的tvN劇集《再見媽媽又再見》昨晚播出大結局,收視升至5.133%,香港劇迷可在Netflix同步追看。

劇情講到金泰希發現如果她活下去,女兒就會一直見到鬼,因此她放棄回到本來的位置,決定投胎,並跟家人朋友一一道別,眾人邊講邊喊,非常不捨。而金泰希跟女兒告別時,表示:「下輩子你一定還要來找媽媽。」女兒就拍拍哭泣的金泰希,回應:「媽媽再見。」金泰希離開後,高甫潔及李奎炯一起扶養女兒,而女兒亦沒有忘記曾經跟金泰希相處的時光。

不過劇迷就不滿金泰希要離開的結局,加上金泰希在劇中角色勁慘情,由陀住B被車撞死,到生完B後又只能以鬼魂身份見愛女,到有機會翻生最終又要再一次離開,同時劇迷又指李奎炯於劇中是「渣男」,最後竟然仍然是跟高甫潔在一起,大鬧劇集爛尾。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金泰希跟母親道別。


女兒似乎知道金泰希的身份。


女兒長大後仍記得金泰希。


李奎炯跟高甫潔沒有離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