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惹爭議】GaGa讚譚德塞「超級巨星」 被爆母親去年獲任世衞親善大使 #GaGa

「LadyGaGa係因為憎侵侵,所以敵人嘅敵人就係superstar」,昨日香港時間凌晨2時,樂壇百變天后GaGa發起的武肺抗疫慈善騷《同一個世界:共 ...






「Lady GaGa係因為憎侵侵,所以敵人嘅敵人就係superstar」,昨日香港時間凌晨2時,樂壇百變天后GaGa發起的武肺抗疫慈善騷《同一個世界:共同在家》,以馬拉松形式作全球直播,各地過百知名紅星也會輪流登場,直播長達8小時,為世界衞生組織(WHO)籌得善款近10億港元。不過網民焦點落在GaGa為何熱心幫助世衞!?

自武漢肺炎全球肆虐,世衞被指應對疫情時偏袒中國,引爆全球大流行,美國總統特朗普更多次開火抨擊世衞「以中國為中心」,日前已停止對世衞撥款資助。有人覺得GaGa疑不滿特朗普暫停向世衞組織提供經費,所以落力籌款;另有網民發現早前GaGa在WHO一場簡報會議上,竟公開讚揚世衞總幹事譚德塞「你是真正的超級巨星。」擺明跟特朗普唱反調,「超級巨星」言論隨即引起熱議。

當眾人以為GaGa反對特朗普,所以讚譚德塞!昨晚Twitter網民紛紛貼出有關GaGa媽咪Cynthia Germanotta的新聞,原來GaGa媽咪上年5月獲委任世衞親善大使(Goodwill ambassador)中的精神健康大使,所以今次抗疫慈善騷除了向醫護致敬,亦拉攏其他國際巨星幫WHO籌錢疑「投桃報李」之嫌。

GaGa去年亦出post感謝世衞,對於媽咪獲邀做親善大使而感到自豪,Cynthia Germanotta也留言稱榮幸與譚德塞及他的卓越團隊共事。不少網民稱難怪GaGa公開支持譚德塞,另有fans對GaGa感到失望。是否反對特朗普,還是有利益考慮,就真的不得而知,可能要等GaGa自己解釋喇!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媽咪當時稱榮幸與譚德塞及他的卓越團隊共事,GaGa亦感到自豪。(網上截圖)


GaGa為世衞籌得善款近10億港元。(網上截圖)


GaGa日前更公開讚揚世衞總幹事譚德塞是真正的超級巨星。(網上截圖)


網民焦點落在GaGa為何熱心幫助世衞的原因!(網上截圖)


(網上截圖)


(網上截圖)


網民稱難怪GaGa會讚譚德塞。(網上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