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讚譚德塞】GaGa有望解禁 《晴朗》建議用野味造型開武漢騷 #GaGa

國際巨星LadyGaGa牽頭舉行《全球抗疫演唱會》完滿結束,事後網民翻post一條GaGa日前在WHO一場簡報會議上,大讚世衞總幹事譚德塞「你是真正超 ...






國際巨星Lady GaGa牽頭舉行《全球抗疫演唱會》完滿結束,事後網民翻post一條GaGa日前在WHO一場簡報會議上,大讚世衞總幹事譚德塞「你是真正超級巨星」的影片,引起全球關注。Twitter網民加入戰線,瘋傳GaGa母親Cynthia Germanotta去年5月20號獲任世衞親善大使。

今朝商台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揶揄GaGa「超級巨星論」,近日有傳病毒來源地的武漢華南海鮮批發市場將復市,他們笑指可以舉行「華南海鮮市場獨家呈獻:Lady GaGa首站武漢Super Star演唱會」,從武漢作起點開始,之後一帶一路唱到非洲。

每次演出造型奇特,他們指GaGa今次可以將牛肉裙改為蝙蝠、果子狸、田鼠、孔雀及狐狸造型,配合海鮮市場著名的野味。他們解讀GaGa大讚被指多次偏袒中國的譚德塞,兜個圈讚大陸。當年有指GaGa準備到大陸開騷前,突然跟達賴喇嘛見面,引發大陸網民追擊,有傳她的大陸巡迴不獲批文,而今次稱讚事件可能有助改善「關係」,因為GaGa盛讚世衞,有助溝淡外界對世衞及大陸的批評聲音。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