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被分手】金剛「很痛很錯愕」 台妹女友爆分手原因 #金剛

(IG圖片)金剛昨晚被台灣前「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提出分手,他在IG貼了一張黑白相,留言:「R.I.P」,及後兩人互相取消關注對方IG。Nan ...




(IG圖片)


金剛昨晚被台灣前「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提出分手,他在IG貼了一張黑白相,留言:「R.I.P」,及後兩人互相取消關注對方IG。Nana今日回覆台灣《蘋果新聞網》爆分手原因:「兩人分開會有一定的原因存在,我們都很認真的努力過、嘗試過、溝通過,甚至是為了彼此改變,互相磨合。而最終的答案也是共同討論出的結果。」及後她平靜地續說:「每段感情都是人生中重要的一課,不論結果如何,我們將會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保持感謝的心繼續前進。所以謝謝對方的付出,也謝謝自己勇敢的面對一切。」

至於金剛今日亦更新了facebook,他貼出一張紋身手的相,並留言:「其實……甚麼理由都不重要了!!!雖然很痛,也很錯愕,但還是要祝福,希望妳能朝着妳的夢想去飛吧!」對於分手後還會否一起主持網上節目?金剛經理人表示該節目原本就是彈性錄影,目前還沒規劃到下集。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金剛表示雖然很痛,也很錯愕,但還是要祝福。(FB圖片)


梁云菲表示分手是共同討論出的結果。(IG圖片)


她除了感謝金剛的付出,亦感謝自己勇敢的面對一切。(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