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The King》】製作團隊亂用日本建築物急認錯 李敏鎬型爆騎白馬開工 #李敏鎬

《TheKing》已於上周五首播。【新增內容】由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合作的SBS新劇《TheKing:永遠的君主》,上周五 ...




《The King》已於上周五首播。


【新增內容】

由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合作的SBS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上周五首播,前日播出第2集,李敏鎬在結尾已霸氣向金高恩求婚,收視開播破雙位數,成績相當不俗,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追看。

而《The King》在韓國除了在SBS免費台播放,各地劇迷亦可於Netflix同步追看,當中《The King》在各地都包攬Top 10排行榜的冠軍,當中包括香港、泰國、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而在韓國及台灣亦成功打入亞軍,可見劇集在亞洲地區都相當受歡迎,相信又會掀起另一番煲劇熱。

不過今日《The King》卻爆出是非,當中頭兩集講述另一個平行時空大韓帝國的背景,網民質疑有一部份使用了日本的建築物,對此網民大感不滿。對於陷入爭議,製作公司方面亦就事件道歉,指在設計虛擬空間的過程中,沒有注意相關細節,加入了日本寺廟的元素,承認是製作團隊的失誤,目前製作團隊會即時作出修改,已經播出的部份亦會重新剪輯。

另外,李敏鎬今日在釜山進行拍攝,當中有網民就捕獲他騎着白馬,型爆在沙灘上進行拍攝。

此外,Netflix原創劇《人文教育101》將於下周三首播,劇集由《梨泰院Class》金東希孖《美妙人生》鄭多彬主演,在劇中「降齡」演高中生的金東希拍戲期間變「自閉」外,更笑言因為不懂時下潮語要惡補;而鄭多彬則在拍攝時頻頻主動改對白。《人文教育101》講述一群高中生因為誘惑而做出一連串錯誤選擇,最後發生無法彌補的犯罪事件,並為此付出慘痛代價的故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李敏鎬今日在釜山進行拍攝。


李敏鎬騎着白馬現身。


香港排第一名。


馬來西亞一樣。


新加坡都係。


製作團隊承認錯誤。


《人文教育101》下周三上架。


金東希做學生。


鄭多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