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修例風波:修例風波:3中學生涉大埔警署縱火及襲警 周五提堂 #修例風波

案發當日大埔警署汽車出入口火光熊熊。大埔警署日前遭投擲5枚汽油彈,警方進行圍捕拘捕3名男子,當中2名被捕男子及1名被捕少年合共被控一項「縱火」罪,而該 ...




案發當日大埔警署汽車出入口火光熊熊。


大埔警署日前遭投擲5枚汽油彈,警方進行圍捕拘捕3名男子,當中2名被捕男子及1名被捕少年合共被控一項「縱火」罪,而該2名男子另各被控一項「襲擊警務人員」罪。案件將於今日(3日)上午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案發於前日(1日)凌晨2時40分,大埔警署的汽車出入口位置被掟汽油彈,3枚落入警署內大地,2枚在警署外着陸,埋伏的警員立刻採取行動,拘捕3名男子,當中2人一度反抗,亦涉嫌襲警被捕。3名被捕男子(16至18歲),為就讀同一間中學的學生,行動仍在繼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3名男生分別姓曾(18歲)、姓羅(18歲)及姓郭(16歲),曾及羅同住清河邨,郭居於太和邨。3人同於大埔區一間中學讀書,曾、羅讀中五;郭則讀中三。曾、羅被捕時作出激烈反抗,疑以用手打傷2名男警,致其頭、面、眼、及手、腳受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