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大賣41.6萬本】 田中美奈實取代白石麻衣封新任寫真女王 #寫真 #田中美奈 #白石麻衣

33歲日本女主播田中美奈實走紅藝能界,令她成為公仔箱紅人,除了活躍各大電視台的綜藝節目,田中美奈實還參演濱崎步的半自傳小說新劇《M我珍愛的人》,風頭一 ...




33歲日本女主播田中美奈實走紅藝能界,令她成為公仔箱紅人,除了活躍各大電視台的綜藝節目,田中美奈實還參演濱崎步的半自傳小說新劇《M 我珍愛的人》,風頭一時無兩。

田中美奈實憑大賣寫真集《Sincerely yours...》刺激人氣,性感形象深受男女歡迎,更與組合乃木坂46的27歲一姐白石麻衣爭做寫真女王。Oricon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Sincerely yours...》在相隔五星期後,本周重返寫真銷售榜冠軍,過去一星期賣出8千本,累積多達41.6萬本,超越白石麻衣大賣41.5萬本的寫真集《Passport》,令田中美奈實該本寫真集成為Oricon寫真榜自2008年創辦以來的史上最高銷量。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田中美奈實憑大賣寫真集《Sincerely yours...》刺激人氣。


《Sincerely yours...》本周重返寫真銷售榜冠軍。


《Sincerely yours...》累積銷量達41.6萬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