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37歲晒身材】深田恭子健康賣性感 打入藝人形象排行榜 #恭子 #深田恭子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入行24年,她會在下月13日推出第21本寫真集,新書名為《Brandnewme》,早前遠赴夏威夷拍攝,近年她熱愛滑浪,寫真內會公開其衝 ...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入行24年,她會在下月13日推出第21本寫真集,新書名為《Brand new me》,早前遠赴夏威夷拍攝,近年她熱愛滑浪,寫真內會公開其衝浪靚相,展示充滿活力的一面。

37歲的深田恭子身材弗爆,她在拍攝前特別跟日本著名健美教練樫木裕實操練身形,今日就再公開她在新書內的部份寫真,以古胴膚色來標榜健康性感。

與此同時,日本機構Video Research每半年公佈的電視藝人形象調查已有第95回結果,深田恭子打入今次女星組別的第五位,而同門女星綾瀨遙就成為五連霸冠軍,已是她第11次登上榜首,新垣結衣、天海祐希、石原聰美順序排第2至第4位,而婚姻觸礁的渡邊杏就從上回的第15位升至第9位。男星組別方面,諧星組合Sandwich Man連續四度成為No.1,名嘴明石家森馬、變裝毒舌Matsuko Deluxe亦打入三甲。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今次遠赴夏威夷拍攝。


大晒健康膚色。


深田恭子在拍攝前特別跟著名健美教練樫木裕實操練身形。


近年她熱愛滑浪,寫真內亦展示充滿活力的一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