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Amazing妹:「十頭身」女模金秀敏 Bra辣晒43吋長腿 #Amazing妹

「十頭身」夠晒搶眼。韓國人氣女模金秀敏(SUMIN)身高1.79米,單是一雙修長美腿便有43吋長,堪稱「十頭身」美女,憑帶點混血兒的高冷美貌與索爆身材 ...




「十頭身」夠晒搶眼。


韓國人氣女模金秀敏(SUMIN)身高1.79米,單是一雙修長美腿便有43吋長,堪稱「十頭身」美女,憑帶點混血兒的高冷美貌與索爆身材,成功在模界「凸」圍而出,早前更獲邀接拍內衣廣告,奉旨大晒玲瓏浮凸的曲線美。


身材高挑的SUMIN平日最大嗜好便是周遊列國,她於去年起更升呢網紅,在YouTube開設個人頻道,分享自己的旅遊見聞。而在全球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前,她單是去年底至今年初便已到過泰國、新加坡及關島等地旅行,更趁機於當地大解放,穿上比堅尼享受陽光與海灘!


個人Profile:
年齡:27歲
身高:1.79米
體重:49公斤
三圍:35C、24、3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