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新冠肺炎:國泰日載582客重創 主席行政總裁減薪30%救亡 #國泰

國泰擬再進一步削減客運量。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航空業,因管理不善而在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跌出三甲的國泰航空,其高級管理層擬減薪應對危機。外媒引述國泰行 ...




國泰擬再進一步削減客運量。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航空業,因管理不善而在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跌出三甲的國泰航空,其高級管理層擬減薪應對危機。外媒引述國泰行政總裁鄧健榮給予員工的內部信中提及,鄧健榮與主席賀以禮將於4月至12月期間減薪30%,其他執行董事亦會減薪25%。事實上,大部分國泰員工已同意放3周的無薪假,而部分停飛或運力下降的地區,無薪假計劃會擴大至地勤員工。


由於全球疫情大流行導致航班需求極低,國泰擬再進一步削減客運量。鄧指公司本周平均日載客量為582人,載客率僅18.3%,而以往平日則有10萬名乘客,坦言何時可回復客運需求仍然難以預測,公司將節省現金支出。


鄧透露,公司為保持現有貨運航線,將通過營運包機及客機去運貨,估計有關情況將持續至整個4月。但於運力下降的情況下,貨運收入將大幅低於去年同期。客運方面,國泰早前宣布只餘4%運力,15個僅餘目的地每周只營運3班,鄧指將再削減往來倫敦希斯洛、洛杉磯、溫哥華及悉尼班次,至每周兩班。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國泰航空,愈做愈燶》專頁:http://hk.on.cc/fea/cx/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