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莊端兒探索人體奧秘 #莊端兒

近日香港市民留家避炎,睇電視成為一家大小的主要娛樂,ViuTV乘勢推出一連串劇集及節目,希望可以再吸納更多觀眾。4月13日《打天下》少有以空手道為題材 ...




近日香港市民留家避炎,睇電視成為一家大小的主要娛樂,ViuTV乘勢推出一連串劇集及節目,希望可以再吸納更多觀眾。

4月13日《打天下》

少有以空手道為題材的港式劇集,有不少空手道場面出現,近年甚少拍劇的文頌嫻跟歐錦棠拍檔演出,劇集更曾到沖繩拍攝外景。

4月13日《美女郊遊遊》

由身材惹火的沈殷怡和陳欣妍帶觀眾遊山玩水,兩女在節目中接受不少高難度挑戰,克服畏高、不會游水及驚昆蟲等弱點,陳欣妍更喊到鼻涕直流。

4月26日《駕到西澳》

由黎紀君、梁諾妍、陳安立及駱振偉主持的旅遊節目,他們以自駕遊形式介紹近年不少港人喜愛的西澳洲景色及熱門旅遊點。

4月27日《Show肌》

由「波波姐」莊端兒及瘦身成功的陳奐仁主持,透過比賽和實驗形式,了解人體肌肉奧秘。節目每集也會邀請不同專業顧問,拆解肌肉勞損問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