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患中度抑鬱狂啪藥飲咳水自毁 裕美孖Oppa拍片進軍韓國 #裕美

裕美在當紅時反而受不了壓力患中度抑鬱症。
患中度抑鬱狂啪藥飲咳水自毁裕美孖Oppa拍片進軍韓國裕美在當紅時反而受不了壓力患中度抑鬱症。裕美作客香港開電視節目《一曲走天涯》,憑《雪映移城》打開知 ...




患中度抑鬱狂啪藥飲咳水自毁 裕美孖Oppa拍片進軍韓國

裕美在當紅時反而受不了壓力患中度抑鬱症。

裕美作客香港開電視節目《一曲走天涯》,憑《雪映移城》打開知名度,裕美自揭曾經患上中度抑鬱症、一度只想尋死的黑暗日子。

當年以年僅18歲之齡,裕美獨挑大樑擔任旅遊節目主持,《雪映移城》一曲也隨之誕生:「這首歌本身是旅遊特輯的前奏音樂,當時我哼了十多秒,一直啦啦啦,人們就開始上網找這首歌,然後大家開會說,不如創造一整首歌出來,就變成《雪映移城》。」

裕美形容這節目是她出道至今,最為經典的代表作,也認為《雪映移城》為她帶來太多好事,除了橫掃頒獎禮的新人獎項,還得到前輩們的無形支持。「最難忘的一次應該是我第一次舉辦唱片發佈會,從沒想過會有這麼多人來看我,還有很多前輩支持,包括校長(譚詠麟)、陳百祥、王晶,我興奮又緊張,未上台已經哭了。」

昔日集萬千寵愛在一身,裕美也因此感到飄飄然:「自己比很多新人賺得多,因為我有很多廣告,以前代言的薪金比現在高很多,不斷接表演、不斷登台,覺得自己年紀小前途無量,連選朋友都要看一下。」

日復日的忙碌工作,令裕美開始迷失,更患上抑鬱症。「當時不知道自己有病,但開始亂吃藥,止痛藥全吃進嘴裏、咳藥水也喝完,經常割手腕和撞牆,直到我打電話給公司高層,尖叫一下掛了他電話,他就帶我看醫生,醫生說我有中度抑鬱症。」裕美直言曾想過自殺,甚至做好預備,可幸的是身邊的基督徒好友高皓正、王君馨主動聯絡,令她得以被信仰拯救。



今年初,裕美開始修讀神學,稍後也會簽約內地經理人公司進軍內地。作為中日混血兒,她還稍稍地打開韓國市場,「上年我開始和一個韓國oppa拍片,他是一個網紅。我們只是在街上偶遇,當時他第一次來香港,不知道為甚麼他走過來找我,那條片在網上點擊率很高,接著他應粉絲要求再來香港,我就帶他遊香港,拍一些Vlog,之後慢慢有廣告想找我們拍,美容、唇膏,甚麼都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