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陳玉蓮:抗疫仙氣洋溢 陳玉蓮慶祝60歲生日 #陳玉蓮

陳玉蓮在俯瞰維港的高廈內慶祝60歲生日,好有大地在我腳下感覺。疫情肆虐,無阻息影女星陳玉蓮慶祝60歲生日(3月25日)的心情,並Po了一張日前捧着生日 ...




陳玉蓮在俯瞰維港的高廈內慶祝60歲生日,好有大地在我腳下感覺。


疫情肆虐,無阻息影女星陳玉蓮慶祝60歲生日(3月25日)的心情,並Po了一張日前捧着生日蛋糕的照片將喜悅與大家分享,原來這都是粉絲精心為她悉心準備的,陳玉蓮以佛家的「警眾偈」回敬:「但念無常,慎勿放逸,共勉之」,清秀典雅!


照片的陳玉蓮保養得宜,皮膚白皙緊緻,身材苗條纖細,氣質依舊,「冷美人」如蓮花一樣冷艷高貴,沒有太大改變,氣質依舊,但愈來愈平易近人。


1977年,17歲的陳玉蓮加入無綫第六期藝訓班,1978年,甫出道就與周潤發合演電視劇《大亨》,兩人戲假情真成了戀人,當時她才18歲,周潤發就23歲,兩人相戀5年後宣布分手,此後他們再也沒有見過面。


分手後痛定思痛,開始重視事業,於1982年《天龍八部》中飾演神仙姐姐「王語嫣」一炮而紅,1983年再憑《神鵰俠侶》而大紅大紫,成為最具仙氣的演「小龍女」。1984年,陳玉蓮與陳超武結婚,但婚姻維持不長,於1992年離婚。篤信佛學的她一直單身,積極參與義工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