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新冠肺炎:全球鬧口罩荒!阿諾捐出五萬個口罩給前線醫護 #阿諾 #阿諾舒華辛力加

阿諾出錢出力抗新冠肺炎!新冠肺炎美國確診人數至今已超過20萬人,在瘟疫面前,美國防護物資匱乏,特別是口罩與防護服等。有見及此,前加州州長兼荷里活巨星阿 ...




阿諾出錢出力抗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美國確診人數至今已超過20萬人,在瘟疫面前,美國防護物資匱乏,特別是口罩與防護服等。有見及此,前加州州長兼荷里活巨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即時「做嘢」捐贈5萬個N95口罩給加州前線醫護人員!


阿諾日前更親力親為帶埋物資去到洛杉磯的醫院派發,而早前他更向慈善機構GoFundMe基金捐出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實行出錢又出力!而該基金正是他2006年任加州州長期間成立應對禽流感。


除了阿諾之外,同樣愛心爆棚的奧斯卡金像影帝辛潘(Sean Penn)亦剛成立名為CORE的慈善組織,他將與洛杉磯市政府合作建檢測站為老人及長期病患人士提供快速、高效及安全的新冠肺炎病毒測試。


此外,憑漫威(Marvel)超級英雄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Kree一角上位的英國華裔女星陳靜,昨日亦與影星男友Dominic Cooper親自送80份餐到倫敦一醫院給前線醫護人員享用。Fans留言大讚她的行為是現實生活中的超級英雄。陳靜的爸爸是香港人,媽媽是中國移民。她自細在英國長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