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老公福利】諸葛紫岐帶仔海邊放電吹風頭暈 薛嘉麟當眾按心口呵番 #薛嘉麟 #諸葛紫岐

薛嘉麟大庭廣眾下出手按着諸葛紫岐胸口,原來太太在海邊吹風感到有點不適,廿四孝老公薛嘉麟即時呵護備至,摟實太太安慰,又即時叫司機準備座駕送太太離開,薛嘉 ...






薛嘉麟大庭廣眾下出手按着諸葛紫岐胸口,原來太太在海邊吹風感到有點不適,廿四孝老公薛嘉麟即時呵護備至,摟實太太安慰,又即時叫司機準備座駕送太太離開,薛嘉麟永遠將太太放在第一位,諸葛紫岐絕對稱得上是嫁得幸福。

諸葛紫岐12年下嫁Neway老闆薛嘉麟,現時已經育有兩名兒子,大仔Arthur現已6歲,細仔Anderson上年四月出世,下月便已一歲,很多夫妻有了小朋友便會缺少時間拍拖,但諸葛紫岐和老公薛嘉麟便十分懂得平衡之道,帶小朋友到戶外玩耍,自己便順道享受二人世界。好像最近武漢肺炎肆虐,原本正在兩間不同幼稚園上學的大仔亦暫時停課。

這天,他們全家總動員便帶同兩名工人姐姐,到戶外讓小朋友輕鬆。諸葛紫岐全程戴上口罩,相反薛嘉麟則處於無罩狀態,到達目的地,大仔交給兩名姐姐照顧,戴着口罩四處奔跑,而薛嘉麟則一手推着BB車安撫細仔,另一隻手則拖着太太在海邊散步,去到空曠地方人流較少的時候,便讓兒子除下口罩呼吸新鮮空氣,兩夫婦全程有說有笑,對着這麼可愛的細仔,諸葛紫岐出盡招數逗玩兒子。過了不久,細仔亦交給工人姐姐照顧,這個時候,兩夫婦終於可以二人世界,凝望大海觀看其他人垂釣,漫步談心,看見也覺得他們十分恩愛。

不過浪漫過後,吹海風太久的諸葛紫岐突然有點不適,薛嘉麟即時緊張地摟實太太,又出手替太太整理外套,全程以手按着太太胸口,輕撫前額安慰,一連串的舉動絕對看得出薛嘉麟當太太如珠如寶。小朋友未玩夠亦沒法子,薛嘉麟即時召喚司機準備,拉大隊離開。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