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女神胸貼胸】徐若瑄演名媛 挺胸頂長澤正美 #女神 #徐若瑄

現年32歲的日本已婚男星東出昌大,今年1月爆出婚外情醜聞,搭上22歲女演員唐田英里佳,東出的33歲圈中人太太渡邊杏難忍丈夫偷食,月前已趕出丈夫出家門, ...




現年32歲的日本已婚男星東出昌大,今年1月爆出婚外情醜聞,搭上22歲女演員唐田英里佳,東出的33歲圈中人太太渡邊杏難忍丈夫偷食,月前已趕出丈夫出家門,令東出昌大悉心經營的正氣形象毀於一旦,演藝事業也直插谷底,昨日還傳出渡邊杏已對東出死心,正委託律師辦理離婚手續。

東出昌大成為新聞人物,他夥拍長澤正美的新片《信用欺詐師:公主篇》暫定5月開畫,片商近日再公開當中的16張全新劇照,未知東出會否在上映時參與宣傳。《信用欺詐師:公主篇》去年分別到新加坡及浮羅交怡取景,女主角長澤正美又一次百變上陣,今次再召喚竹內結子、三浦春馬、廣末涼子、織田梨沙、前田敦子等歸隊演出,爭奪知名豪門的10兆日圓(約7千1百億港元)家產,徐若瑄就扮演該家族的大小姐,於片中霸氣登場,挺胸迎戰長澤正美,兩位台日女神更有胸貼胸演出。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東出昌大鬧出醜聞,未知會否在上映時參與宣傳。


長澤正美在片中會百變上陣。


徐若瑄演名媛,跟長澤正美大鬥演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