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宋祖兒:同阮經天情變?宋祖兒飲醉酒起腳踢路人 #容祖兒 #阮經天

酒後見人品?現年21歲的內地「90後小花」宋祖兒,早前與年長16歲的台灣男星阮經天傳緋聞,但女方極速否認戀情。昨日,她又被爆料指飲醉酒後當街踢路人,疑 ...




酒後見人品?


現年21歲的內地「90後小花」宋祖兒,早前與年長16歲的台灣男星阮經天傳緋聞,但女方極速否認戀情。昨日,她又被爆料指飲醉酒後當街踢路人,疑似發酒瘋,引起網上熱議。


當晚深夜時分,宋祖兒被拍到身穿白色衞衣、戴黑色口罩,在兩名工作人員攙扶下走出餐廳。她腳步浮浮疑飲醉酒,路過一名女子時更突然踢了對方一腳,但身旁友人未有出手制止,對方被踢後回頭看了她一眼,幸好雙方沒有發生爭執。影片曝光後,不少網民批評「酒後見人品」,但亦有人擔心她是否感情不順而借酒澆愁。


其後,該名「受害人」在網上澄清,自言是劇組工作人員,指宋祖兒踢她只是雙方關係好的表現:「拍到她踢我,沒拍到我轉頭之後笑,我還拍了她的腦袋,用這種截取片段式的圖片,來惡化人有意思嗎?」真相大白後,宋祖兒昨日在社交網分享手持紅酒的自拍照:「既然說我醉酒,我就自罰一杯吧!」幽自己一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