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ViuTV《金像女情》訪問 蔡思韵爆媽咪叮囑唔做花瓶 #Viu #ViuTV #蔡思韵

蔡思韵接受《金像女情》主持何嘉麗訪問。
ViuTV《金像女情》訪問 蔡思韵爆媽咪叮囑唔做花瓶蔡思韵接受《金像女情》主持何嘉麗訪問。蔡思韵入行短短三年已經在影圈受到注目,早前在「香港電影評論學 ...




ViuTV《金像女情》訪問 蔡思韵爆媽咪叮囑唔做花瓶

蔡思韵接受《金像女情》主持何嘉麗訪問。

蔡思韵入行短短三年已經在影圈受到注目,早前在「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獲最佳女演員,本年度香港電影金像獎,亦憑《幻愛》成為候選最佳女主角之一,本周日ViuTV《金像女情》主持何嘉麗將訪問她,談到短短幾年的成績,她不禁說:「我很幸運!」

蔡思韵自謙唔覺自己靚。
蔡思韵自謙唔覺自己靚。
《幻愛》是蔡思韵主演首部香港電影。

《幻愛》是蔡思韵主演首部香港電影。



蔡思韵更回想當年孤身去台灣藝術大學進修,得到媽媽支持及贈言,「媽媽對於我要去台灣是有擔心的,但見我認真想去學表演便支持我,但叮囑我要認真做一個藝術家,唔好做個花瓶!」何嘉麗問她是否很介意被指是花瓶?唔鍾意人講她的美貌?蔡思韵自謙說:「我唔覺得自己好靚,靚係好主觀嘅,每個人都有佢嘅獨特,我可能係有自己個性,但希望人哋見到我嘅努力!」

早前蔡思韵憑《幻愛》奪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女演員」。

早前蔡思韵憑《幻愛》奪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女演員」。
蔡思韵自爆媽咪要求她不要做花瓶。

蔡思韵自爆媽咪要求她不要做花瓶。



蔡思韵2017年參演ViuTV電視劇《短暫的婚姻》與陳奕迅合作因而備受關注,開始讓人認識,「我係好幸運,演員努力之外都要有機遇運氣,我感恩有機會同Eason合作,但畢竟當年22歲要去演太太、媽媽,對我是很遙遠的事,所以我投放餵養貓咪的感情,養寵物與主人就好似媽媽同小朋友的相處。」

至於今次憑演出《幻愛》角色去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她說一人分飾兩角是很複雜,是很大挑戰。其中一場情緒崩潰戲,NG了20次!不過,蔡思韵對演戲充滿熱情,愈是困難愈要克服。談到在云云女星中,她最欣賞是張曼玉,「我好鍾意佢演嘅《甜蜜蜜》,演出多面化,喜劇、慘情、純情、少女、高貴、又傻又癲都得,我希望自己都可以成為百變女演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